close
上週本來就打算走這行程,不過因為行程資訊及裝備沒有準備好
所以延到這週成行,早上10點出發
太陽老大依然和善地關照我,有出遠門計畫時,總是害羞的沒出還和我打招呼
於是蠻順利的單騎到高雄
不免俗地,沒到過的地方,我總是要迷路一下才甘願,好好一條鳳林路往屏東東港也能走很久,到處問路人
好加在之前研究室就驅車來過一次,對東港還頗有印象
單車到東港後,馬上找一間冰店窩了起來,哈~~
等待3點半的聯營船
IMG_2019
船票來回$410+單車運費$50*2
上船前把單車交給船東,他們就會小心地把單車綁牢
IMG_2014
開船後,漸漸駛離屏東東港,東港大橋依然清晰可見
IMG_2027 IMG_2024
30分鐘~1小時之內的船程,海水漸漸湛藍,隨著浪花拍打在身上,心中告訴自己「小琉球」我來啦~
船上的年輕戀人們,相互依偎著觀賞眼前的景致
( 對方見我 一人一車,即簡易攀談起來,聊著單車旅遊,似乎一定會談到「練習曲」和環島,不過老實說我還真的沒看過,
至於環島 ; 大學時,好友Ting揪機車環島,當時沒能去。或許哪天時候到了,換單車上路吧 )
IMG_2050
不同於公營船,民營船停靠在白沙觀光港。
下船後,交通工具即在身邊,輕踏起這自由的行程。
IMG_2034
 
IMG_2048
 
 IMG_2038  IMG_2043
遊晃港區周圍,登上海堤上遠眺海方,說不出的暢快
心中呼喊著:我~愛~妳~
喔!不是,重來一次:海~水~好~藍~  哇~~~~~~~哇~~~~~~~哇~~~~~~~( echo )
衝到嘴邊還是縮了回去,假日的洶湧的人潮,會有點丟臉 XD
小琉球浮潛區也在港區周圍,不過此行目的不在此,沒看到正妹後隨即往紮營地出發 : P
IMG_2150
北岸環島公路起起伏伏,急陡坡不少,沒跑過山路的我和小藍,自然只有下來牽車的份了
來到沙馬基露營地,這一片平坦的草地,在小琉球甚是少見。
由於已經快五點多,趁著天還沒黑之前開始搭帳棚。
IMG_2057
話說國中之後就完全沒碰過這玩意,行前都沒看怎麼搭就來這租帳棚搭,A害
果然搭了老半天太陽都快下山了,還沒好?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?
趁後面那個搭好的帳棚主人不在,去觀摩一下。呃~ 原來就是它..........少了營釘(暈)
回去跟老闆要了營釘和槌子,便順利完成。不過....太陽也下山了。沒看到夕陽.......
資訊:露營+租四人大帳棚 $350
IMG_2271  IMG_2146
沙馬基有著許多躺椅面海而設,趁帳棚搭一半的空閒時,躺著休息
晚風輕拂臉頰甚是舒服,一不自覺很容易夢周公。
IMG_2093
晚上因沒提供餐點,所以只好單車往市區騎去用餐
沒路燈的起伏路途,只有單車上的前燈供照明,更沒有人煙經過。
心裡想:奇怪,白天一堆人,晚上怎麼半個人影都沒見到。
一個人騎在路上還挺恐怖的。
 
晚上九點多,盥洗完後(沒想到露營也有附盥洗用具)
就一個人爬進四人帳中滾來滾去,伴著海風滾進夢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b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